首頁 > 高低可調式餐椅搖床 > YuraLism Aircushion

Yuralism Aircushion


安全舒適地與媽媽在一起
YuraLism Aircushion高低搖床椅,讓正在做家務的媽媽隨時隨地看著寶寶。手動搖擺功能,讓寶寶不安的情緒安定下來,安穩的入睡。
YuraLism Aircushion座墊背部使用高透氣性的物料設計,讓容易出汗的寶寶更感舒適。主體座墊可用洗衣機清洗※1 ,減輕媽媽的負擔。

※1請裝入洗衣袋中,使用中性洗滌劑清洗。水溫設定40度以下,並以低速弱洗程序洗滌,避免使用烘乾機烘乾。建議以自然風乾為佳。


COLOR

  • 灰色 GR

適用期間 初生~ 4 歲 (體重18kg以下)
尺寸(mm) 臥床時:W550×D820〜870×H410〜715(mm)
座椅時:W685×D705〜850×H685〜985(mm)
重量 10.4kg
靠背角度 可調式5段(110°、120°、130°、145°、170°)
備考 乎合美國安全標準
型號 灰色GR:#2055934

透氣性

背部的通風孔令容易出汗的寶寶感覺更舒適。

EASY WASH

主體座椅可以在洗衣機※1清洗,即使容易出汗的寶寶也能舒適地使用。

  • ※1 請裝入洗衣袋中,使用中性洗滌劑清洗。水溫設定40度以下,並以低速弱洗程序洗滌,避免使用烘乾機烘乾。建議以自然風乾為佳。
  • ※2 請手洗新生嬰兒墊

透過嬰兒醫學、心理學、育兒學等學術來研究
寶寶其未成熟的心靈與身體。
正確理解與成人不同的身體特性與心靈發育,
寶寶方能在理想的環境,
以安心、正確的育兒用具來養育尚未成熟的身體。